当前位置:

永州市侨联走访调研市侨商联合会

来源:永州市侨联 作者:艾黎明 编辑:莫夏倩 2021-12-31 17:21:17
时刻新闻
—分享—

1.png

12月15日,永州市侨联党组书记柏继平一行到市侨商联合会走访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市侨商联合会副会长蒋洪松、秘书长陈文亮参加座谈会。

柏继平一行首先察看了市侨商会办公环境,随后在座谈会上,听取了市侨商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前期筹备工作和市侨商会会员签约项目--零陵区潇湘源田园综合体项目推进情况的简要汇报,详细了解会议筹备工作、项目推进的进度和存在的困难。

柏继平对市侨商会在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前期的筹备和在招商引资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市侨商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是市侨商会平台建设的重要工作,要进一步抓细抓实大会筹备工作,确保换届工作顺利召开。他要求,市侨商会要进一步加强平台建设,坚持“走出去,请进来”的工作目标,以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为主要任务,以创新驱动为努力方向,以对接优质资源为工作重点,广泛发挥海内外资源优势,以侨引侨,引才引智,聚集更多海外优质资源,联系更多的侨商侨领,把更多技术人才带到永州投资兴业,为我市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加快建设“三区两城”做出贡献。

来源:永州市侨联

作者:艾黎明

编辑:莫夏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