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越南侨团莅临衡阳慰问考察

来源:衡阳市侨联 作者:陆嫚 编辑:莫夏倩 2022-01-04 16:09:25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29日至30日,省侨联第八届委员会海外委员、越南湖南企业联合会南部区终生名誉会长、创会会长石培生、现任会长谭林一行莅衡开展“故乡温暖行”慰问考察。

衡阳市侨联主要负责人接见了越南湖南企业联合会南部区“故乡温暖行”慰问考察团一行,进行了亲切地交流。在座谈会上,衡阳市侨联向慰问考察团一行详细介绍了衡阳市经济发展情况,并从区位优势、资源优势、政策优势等方面推介衡阳,并高度赞誉越南湖南企业联合会南部区在热忱服务乡亲,团结合作构建和谐侨社,积极融入当地主流社会,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的工作,对侨团关心家乡和祖国建设发展,支持中国和平统一大业,积极推动“一带一路”建设,促进中越经贸文化交流,建立友好城市等方面所做出的不懈努力和重要贡献表示由衷的感谢。

考察团对衡阳发展前景十分看好,他们表示,希望以此次访问为契机,为衡阳发展做好宣传,加强交流,加深合作,加固友谊,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会继续关注家乡的建设和发展,适时回家乡投资项目,为家乡经济建设贡献力量。

考察团还先后前往衡阳市社会福利院、衡南县、衡阳县、祁东县等地进行了慰问考察,与侨眷们拉家常,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送去温暖和关怀,并向市社会福利院侨团捐款一万元。

来源:衡阳市侨联

作者:陆嫚

编辑:莫夏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