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农大侨界专家来岳开展“药食同源” 主题研讨

来源:岳阳市侨联 作者:廖涛 编辑:莫夏倩 2022-01-04 17:08:01
时刻新闻
—分享—

1.png

“药食同源”主题研讨座谈会

2.png

调研湖南海泰博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3.png

考察新墙河抗战实施陈列馆“侨胞之家”(全国优秀“侨胞之家”)

12月18日至19日,湖南农业大学党委统战部、校侨联组织侨界十余名食品科技、植物保护、动物医学等领域专家,来岳阳开展“对接国家重大需求——药食同源”主题研讨。岳阳市侨联主席、民盟岳阳市委会主委高鸽子,岳阳市侨联副主席(兼)、致公党岳阳市委会侨海工作委员会主任柳玲玲陪同调研。

本次研讨活动由湖南农业大学侨联与岳阳市侨联联合发起,是地方侨联与高校侨联增进交流、加强互动、缔结友好,进一步增强各领域侨联组织同心同德、同向同行共圆“中国梦”的强劲“侨”动力的生动实践,也是深入探讨药食同源传承与传播、创新与发展、科技与普惠,为岳阳药食产业崛起发展穿针引线、铺路架桥,搭建校(科研院所)企合作平台,加快“产学研”一体化建设科学举措。

活动期间,调研组一行还到“守护一江碧水”首倡地——君山区华龙码头和湖南省华侨文化交流基地——屈子文化园进行了参观考察。

来源:岳阳市侨联

作者:廖涛

编辑:莫夏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