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2年株洲侨界迎新春联谊会暨侨商招商说明会顺利召开

来源:株洲市侨联 作者:易栅杉 编辑:莫夏倩 2022-01-06 09:33:09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22日,株洲市举办市侨界迎新春联谊会暨侨商招商说明会。省侨联副主席、省侨商会会长庄启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钟燕到会祝贺并讲话。

1.png

钟燕向全市侨界群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她强调,在新的一年里,株洲将坚持服务好侨胞侨眷、侨商侨企,希望全市各级侨联组织要自觉承担社会责任,助力乡村振兴和共同富裕,在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和“聚焦、裂变、创新、升级、品牌”的新征程上,展现侨界新作为、作出侨界新贡献。

庄启宁代表省侨联对株洲侨界举办这次新春联谊会活动表示热烈祝贺,并对株洲侨联这几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希望,株洲侨联充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深入挖掘各类侨务资源,动员和引导全市广大归侨侨眷、海内外侨胞积极参与株洲经济社会建设。

2.png

据了解,今年,株洲侨联积极开展“三温暖、三进入”活动,走访调研侨资企业近30家,为侨服务150多人次,助力招商引资签约50多亿元。同时,组织开展“访侨企、办实事、开新局”等主题活动,收集各类建议意见60多条并予以解决。疫情防控期间,全市各级侨联组织150人坚守抗疫一线,侨界捐资捐物价值20多万元。

会上介绍了相关招商项目,秋瑾故居和湖南澳维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分别获颁“湖南省华侨文化交流基地”和“湖南省新侨创新创业企业”荣匾,并表彰了一批株洲侨界助力乡村振兴的先进企业。

来源:株洲市侨联

作者:易栅杉

编辑:莫夏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