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侨商联合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来源:永州市侨联 作者:唐斌 俞琼 编辑:莫夏倩 2022-01-06 09:39:35
时刻新闻
—分享—

1.png

为推动侨商组织发展、凝聚侨商力量、展现侨商作为,12月21日,永州市侨商联合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单铸飞,省侨商联合会常务副会长杨军出席并讲话。

单铸飞表示,希望永州市侨商联合会新一届理事会继续发挥好党和政府团结联系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桥梁纽带作用,始终坚持政治引领,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彰显独特优势,矢志不渝担使命、促发展;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增强凝聚力、影响力。坚持把党的领导落实到侨商会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不断增进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坚持“凝聚侨心侨力同圆共享中国梦”这一侨务工作主题,着力引导侨界群众继续弘扬爱国爱乡、心系桑梓、心系祖国的侨界光荣传统,不断开创侨务工作新局面,努力为建设现代化新永州,广泛凝聚起侨商力量,彰显侨胞担当。

杨军代表省侨商会向大会召开表示祝贺,希望新一届理事会进一步“凝聚侨心,汇集侨智,发挥侨力,维护侨益”,积极参与地方经贸合作、科技交流等活动,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积极参与公益慈善事业,服务社会建设;积极以侨为桥、以侨引侨、牵线搭桥,推动交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大会完成换届选举工作,蒋洪松当选为永州市侨商联合会新一届理事会会长。

来源:永州市侨联

作者:唐斌 俞琼

编辑:莫夏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