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岳阳楼区爱心侨企关爱留守儿童

来源:岳阳市岳阳楼区侨联 作者:陈志明 编辑:莫夏倩 2022-01-06 10:17:59
时刻新闻
—分享—

1.png

12月29日上午,岳阳市岳阳楼区侨联陪同侨资企业益海嘉里(岳阳)粮油工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王敬波一行来到岳阳楼区洛王中学,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活动,为26名在校留守儿童捐赠价值近万元的生活物资和学习用品。

侨资企业益海嘉里(岳阳)粮油工业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教育公益事业。王敬波表示,希望用企业的绵薄之力,帮助留守儿童解决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为孩子提供一个优良的学习环境,希望孩子们勤奋学习,努力用知识改变自己的人生命运。获赠学生代表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不忘恩情,努力学习,不辜负社会各界的殷切希望,努力成为社会有用之才。

来源:岳阳市岳阳楼区侨联

作者:陈志明

编辑:莫夏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