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越南侨团来株洲茶陵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株洲茶陵县侨联 作者:黄光 编辑:莫夏倩 2022-01-10 15:55:56
时刻新闻
—分享—

1.png

12月28日,湖南省侨联第八届委员会海外委员、越南湖南企业联合会南部区终生名誉会长、创会会长石培生一行6人来株洲茶陵开展“故乡温暖行”走访慰问活动。县侨联主席陈卫红、县工商联主席于江艳陪同。

石培生一行来到下东街道小车村,看望慰问了茶陵县海外华侨代表人士、越南湖南企业联合会南部区会长谭琳的家人,与他们亲切交流、嘘寒问暖,关心了解家庭生活情况,叮嘱保重身体,并送上慰问金。

随后,石培生一行先后参观了县工农兵政府旧址、南宋古城及中华茶祖文化园等,详细了解茶陵的历史文化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此次“故乡温暖行”走访慰问活动进一步增进了越南侨胞与侨眷的联系沟通,增强了越南侨胞对家乡的归属感,也充分体现了越南侨胞的社会责任感和慈善公益心,为家乡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贡献侨界力量。

来源:株洲茶陵县侨联

作者:黄光

编辑:莫夏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