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喜讯!郴州这家侨企榜上有名

来源:郴州市侨联 作者:陈潇 编辑:莫夏倩 2022-01-11 16:23:59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28日,湖南省人民政府举行第一届“新湖南贡献奖”和“2021三湘民营企业百强榜”发布会。根据表彰《决定》,侨企郴州恒维电子有限公司荣获“新湖南贡献奖先进集体”称号。

1.png

郴州恒维电子有限公司,是宜章县光电显示产业龙头企业,于2003年落户宜章。公司董事长蒋恒亮,澳籍华人,2001年回国创业,2003年注册成立郴州恒维电子有限公司,注册资本3080万元,2005年8月28日正式投产。公司致力于液晶显示器产品的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广泛应用于仪器仪表、金融通讯、家用电器、电子商务、电子数码、工业控制、车载系统等领域,设计生产能力为年产LCD平板显示器100万对。为美的、格力、格兰仕等世界500强企业的供应商。2014年成为宜章园区首家“高新技术企业”,2021年通过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认定,现有“计算机软件著作权”证书10项,先后获得“实用新型专利”证书22项。2021年完成销售额2.5亿元,上缴税收1100万元。

2.png

12月27日,郴州恒维电子有限公司举行仪式,启动“挂牌新三板、冲刺北交所”上市计划,计划2022年底完成新三板挂牌、2023年转入创新层、2024年7月前完成北交所上市交易。

郴州恒维电子有限公司董事长蒋恒亮介绍,公司上市成功后,预计2025年可实现营收10亿元的目标,2030年实现营收30亿元的蓝图,最终实现就业岗位超5000个,纳税超亿元的远大目标。

来源:郴州市侨联

作者:陈潇

编辑:莫夏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