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侨联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十三届二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株洲市侨联 作者:易栅杉 编辑:莫夏倩 2022-01-11 16:35:37
时刻新闻
—分享—

1.png

12月27日,株洲市侨联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贯彻市委十三届二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市委统战部一级调研员、市侨联党组书记李建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李建平传达学习市委十三届二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与会同志结合工作实际,交流了心得体会。

李建平强调,株洲市委十三届二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时刻,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市侨联全体干部要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深刻领会和把握会议精神,要结合侨联工作实际,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加大引才引智、招商引资力度,创造性推动工作,在高质量发展中彰显新作为、闯出新路子,展现侨联特色,贡献侨界力量。

来源:株洲市侨联

作者:易栅杉

编辑:莫夏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