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侨联集中观看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党员教育电视片

来源:株洲市侨联 作者:易栅杉 编辑:莫夏倩 2022-01-11 16:58:06
时刻新闻
—分享—

1.png

12月27日上午,株洲市侨联组织集中观看《奋进新征程 谱写新篇章——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党员教育专题电视片。市委统战部一级调研员、市侨联党组书记李建平主持培训与专题研讨。

观看完教育片后,市侨联召开专题研讨,侨联干部们心潮澎湃、备受鼓舞,纷纷抒发对党的热爱与祝福。市侨联办公室副主任周琪表示,通过学习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了解了未来湖南发展新格局,自身也将努力掌握新本领,发扬创新精神,进一步提升业务能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做好本职工作,牢记初心使命,践行为侨服务的宗旨。

李建平表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恰逢伟大历史交汇点,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党代会报告内容丰富、目标明确,为湖南未来五年发展指明了方向。市侨联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以“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大力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为“培育制造名城 建设幸福株洲”贡献侨联力量。

来源:株洲市侨联

作者:易栅杉

编辑:莫夏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