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天元区侨企澳维科技荣获湖南省侨联“新侨创新创业企业”称号

来源:株洲市天元区侨联 作者:雷鸣威 编辑:莫夏倩 2022-01-12 11:02:41
时刻新闻
—分享—

1.png

近日,株洲天元区侨企湖南澳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荣获湖南省侨联“新侨创新创业企业”称号,这是继启迪之星(株洲)获批省侨联“新侨创新创业基地”后的又一项殊荣,标志着区侨联在“新侨”领域的工作上又迈新台阶。

据悉,湖南澳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由国有资本、民营企业、个人股东共同组成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目前有新侨人员10余人,近年来致力于反渗透、纳滤、超滤等膜材料及膜元件的研发、生产、销售、服务,是目前全球少数几家拥有干式膜元件制造能力的公司之一,产品广泛应用于海水淡化、纯水/超纯水制备、污水处理、中水回用、特种分离等领域。

下阶段,天元区侨联将充分发挥群团组织的优势,积极探索群团组织与侨资企业之间的常态化活动模式,落实好2022年区侨联“侨爱心”心理关爱计划,广泛开展团建及各类公益课堂活动,不断深化“新侨”内涵,努力提升区侨联服务能力与水平,推动区侨联工作迈上新台阶。

来源:株洲市天元区侨联

作者:雷鸣威

编辑:莫夏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