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慧当选为长沙市侨联第十一届委员会主席

来源:长沙市侨联 编辑:莫夏倩 2022-01-12 11:28:15
时刻新闻
—分享—

1.png

12月25日,长沙市第十一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完成各项议程后闭幕。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孙民生,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何朝晖出席闭幕式。

当日上午举行的长沙市侨联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委会议,选举产生了市侨联第十一届委员会领导班子。陈慧当选为长沙市侨联第十一届委员会主席,刘斌、洪也凡、曾理、邓泽平、罗腾、杨婵、陈思铭当选为副主席,易丽芳当选为秘书长。

何朝晖指出,全市各级侨联组织要团结带领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发挥独特优势,为长沙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他要求,要做好政治引领,画好最大同心圆,推动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的各项要求落地见效;要拓宽工作视野,扩大侨联朋友圈,吸引和团结更多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为推动长沙高质量发展献策出力;要服务全市中心工作,成为建设参与者,主动融入现代化新长沙建设;要加强交流服务,当好侨界群众贴心人,为侨服务办实事,维护好侨界群众的合法权益;要推进侨联改革,提升各级侨联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贡献侨界的智慧与力量。

来源:长沙市侨联

编辑:莫夏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