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侨联召开第二届工会换届选举会

来源:株洲市侨联 作者:易栅杉 编辑:莫夏倩 2022-01-12 15:37:06
时刻新闻
—分享—

1.png

12月23日,株洲市侨联召开第二届工会换届选举会,选举新一届工会委员会成员。市侨联党组成员阎利华主持会议。

选举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上,第一届工会主席唐海英代表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做工作报告,汇报过去三年工作开展情况。会议按照《工会法》和《中国工会章程》的有关要求,本着公平、公正和公开的原则,以举手投票的形式,选举了王思永、唐海英、周琪为第二届工会委员会委员

会上,新当选的工会委员会主席王思永向全体会员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市侨联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将切实增强服务意识,全面履行工会各项职能,主动维护干部职工合法权益,积极开展丰富多彩文体活动,进一步增强侨联机关的凝聚力,真正把工会办成“职工之家”。

来源:株洲市侨联

作者:易栅杉

编辑:莫夏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