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送关怀 暖侨心 ——岳阳市岳阳楼区侨联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岳阳市岳阳楼区侨联 作者:陈志明 编辑:莫夏倩 2022-01-12 17:14:01
时刻新闻
—分享—

1.png

岳阳楼区侨联主席刘英平陪同岳阳楼区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方正春慰问朝鲜归侨王龙柱

2.png

岳阳楼区侨联主席刘英平陪同岳阳楼区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方正春慰问朝鲜归侨邹乃芳

近日,岳阳市岳阳楼区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方正春率区侨联走访慰问辖区归侨侨眷。

方正春先后来到印尼归侨刘雪华老人、朝鲜归侨王龙柱老人、朝鲜归侨邹乃芳老人家中,详细询问老归侨身体及家庭生活情况,给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和新春祝福,感谢他们为经济建设的辛勤付出和重大贡献,并叮嘱他们保重身体。

方正春指出,区侨联及全区统战系统各单位要按照区委的工作部署安排,利用春节前这段时间,集中开展好走访慰问活动,广泛征求包括归侨侨眷在内的统一战线所联系对象和困难群众的意见建议,深入了解他们的所思所想所盼,全力帮助解决困难问题,确保统一战线领域的和谐稳定。

来源:岳阳市岳阳楼区侨联

作者:陈志明

编辑:莫夏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