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市侨联入户走访暖人心

来源:郴州市侨联 作者:陈潇 编辑:莫夏倩 2022-01-12 17:28:22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初开始,郴州市侨联党组书记于元靖、主席刘华分别带队到各县市区,看望慰问重点和困难归侨侨眷侨属,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状况和困难,听取他们对侨联工作的建议意见,贴近侨联与侨界群众的心,真心实意为他们办好事、办实事,不断增加归侨侨眷侨属的获得感、幸福感。

于元靖一组先后去到桂东县、临武县、嘉禾县、汝城县、桂阳县、苏仙区,每到一户困难归侨侨眷侨属家中,都仔细询问他们的家庭成员现状、收入来源和身体状况,了解他们的实际困难,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战胜困难,乐观面对生活,并通过他们转达对海外亲人的关怀和问候,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有困难及时向侨联反映,侨联一定会尽力帮助侨胞群众解决。

刘华一行先后到了资兴市、安仁县、永兴县、宜章县、北湖区,与重点和困难归侨侨眷侨属亲切交谈,向他们介绍了市侨联一年来的工作,希望他们积极向海外亲人宣传家乡,动员海外亲人为祖国、为家乡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多做贡献。

此次走访慰问重点和困难归侨侨眷侨属共计45户,发放慰问金4.2万元。通过入户到家、面对面谈心的方式开展慰问,不仅给他们带来物质上的关怀,更给予了精神上的慰藉和鼓励,增进了感情,使他们真切地感受到侨联组织关心、关爱和温暖,这也是郴州市侨联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走深走实的具体体现。市侨联始终把为侨服务作为根本宗旨,积极为归侨侨眷解决实际困难,持续关心关爱困难归侨的生活,当好归侨侨眷的贴心人。

来源:郴州市侨联

作者:陈潇

编辑:莫夏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