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侨联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专题报告会

来源:株洲市侨联 作者:易栅杉 编辑:莫夏倩 2022-01-18 15:33:41
时刻新闻
—分享—

1.png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月6日,株洲市侨联邀请动力谷发展研究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夏练武到市侨联开展专题宣讲报告会。市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王思永主持会议。市侨联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夏练武从深刻把握全会决议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六个部分进行了一堂精彩宣讲。

侨联机关干部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自身将把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与落实侨联各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不断强化政治担当、责任担当和使命担当,开创侨联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来源:株洲市侨联

作者:易栅杉

编辑:莫夏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