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侨联开展党史“七进”宣讲报告会

来源:株洲市侨联 作者:易栅杉 编辑:莫夏倩 2022-01-13 10:49:41
时刻新闻
—分享—

1.png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1月6日,株洲市侨联邀请党史“七进”宣讲专家、株洲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主任、副教授刘玉盐到市侨联开展专题宣讲报告会。市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王思永主持会议。市侨联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刘玉盐以《追忆株洲革命前辈 传承红色基因》为题,从追忆株洲革命前辈,打牢政治底色;传承红色基因,铸牢复兴之魂两个部分进行了宣讲。整个宣讲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刻,举证充分、内容丰富,让侨联全体干部职工对株洲红色历史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和更深刻的把握。

课后侨联机关干部纷纷发言,表示要铭记株洲革命先辈,传承红色基因,增强党史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提高对党史的认识,要把学习党的知识与工作职责结合起来,推动侨联工作开展,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力量,为“培育制造名城,建设幸福株洲”贡献侨界力量。

来源:株洲市侨联

作者:易栅杉

编辑:莫夏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