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政协侨联界别委员开展考察调研活动

来源:永州市侨联 作者:俞琼 编辑:莫夏倩 2022-01-13 11:26:22
时刻新闻
—分享—

1.png

1月1日,政协永州市六届一次会议闭幕后,永州市侨联党组书记柏继平召集侨联界别委员来到永州福建(闽侨)总商会考察调研,开启新一届政协委员履职新征程。

柏继平一行参观了永州福建(闽侨)总商会新址,并详细了解商会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的亮点工作。座谈会上,委员们与商会负责人进行了交流探讨。就如何更好地尽职履责,参政议政,积极反映社情民意和侨界心声,服务永州经济发展大局建言献策,大家纷纷表示不仅要提出好的提案,也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交上一份满意的履职报告。

柏继平表示,侨联界别政协委员在闭幕会后第一时间来到永州福建(闽侨)总商会考察调研,一是充分肯定商会为永州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侨联界别委员将以商会为载体,集合商会力量和委员智慧,发挥侨的独特资源优势,服务永州高质量发展;二是结合两会精神,进一步了解闽商文化,感知闽侨信念,学习闽西精神,坚定信仰、忠诚担当、顾全大局,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发挥委员作用;三是制定工作计划,明确工作目标。会议的闭幕是新征程的起点,新一届侨联界别政协委员聚集着各行业的优秀人才,专业技能突出,了解经济,善于管理,对服务永州发展有着饱满的热情。要重点围绕永州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问题,做务实调研,谋发展良策,献科学之言,为建设现代化新永州贡献侨界力量。

此行进一步增进了政协侨联界别委员对永州经济发展、营商环境及侨界的了解,并通过讨论决定本月中旬前往各县市区开展调研,为“永州路径”添砖加瓦,开启新的履职之行。

来源:永州市侨联

作者:俞琼

编辑:莫夏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