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市侨联八届四次全委会暨八届四次常委(扩大)会召开

来源:邵阳市侨联 作者:黄金 编辑:莫夏倩 2022-01-17 17:05:12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12日,邵阳市侨联八届四次全委会暨八届四次常委(扩大)会召开。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黄美南出席会议并讲话。邵阳市侨联第八届委员会全体委员,第八届委员会海外荣誉顾问、海外委员,县市区侨联、邵阳学院侨联工作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增补了市侨联第八届委员和常委,选举产生了市侨联主席,李仕刚当选市侨联主席。李仕刚作表态发言时就如何落实市委、市政府要求,提出了具体思路,表示要精诚团结,维护大局;要真抓实干,守正创新;要勇挑重担,再创辉煌。

黄美南对市侨联在服务中心大局方面作出的工作成效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要自觉做好同圆共享中国梦的推动者、建设现代化新邵阳的排头兵、海外侨胞和归侨侨眷的贴心人。

会后,邵阳市侨联还召开了“五个一”工作研讨会,大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就“五个一”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并表示将全力支持市侨联工作。李仕刚强调,要攻坚破难勇担当,凝心聚力促发展,为实施省委“三高四新” 战略、建设现代化新邵阳贡献侨界力量!

来源:邵阳市侨联

作者:黄金

编辑:莫夏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