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市侨联深入基层开展港澳侨情摸底工作督导

来源:湖南省侨联 编辑:闵美颖 2022-10-19 15:25:13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11日,娄底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刘涛波率队赴双峰开展专项工作督导和调研。双峰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刘燕参加督导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湖南天宏材料有限公司、双峰县湘盛农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两家侨企,并先后在侨企湖南天宏材料有限公司和走马街镇召开工作交流座谈会,听取侨商企业负责人和基层侨联、乡镇主要负责人关于侨情调查工作开展情况的介绍。走马街镇党委书记张江龙详细介绍了该镇关于落实《全市侨情调查工作方案》的思路和举措,并就侨情调查工作中遇到的瓶颈和困难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刘涛波充分肯定了双峰县的侨情调查工作,他指出,双峰上下积极探索,主动谋划,认识到位,思路清晰,为我市即将全面启动的调查工作先行先试,积累了经验,他希望双峰各级各部门下一步进一步提高站位,形成合力,进一步加大宣传,营造氛围,进一步细化措施,确保效果。

刘燕表示,全县将把侨情调查作为当前一项重要工作摆在突出位置,迎难而上,敢打敢拼,全力推进,圆满完成调查工作的各项任务。

来源:湖南省侨联

编辑:闵美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