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西兰华侨华人联合会一行调研湖南大球泥瓷艺有限公司

来源:湖南省侨联 编辑:闵美颖 2022-10-21 16:26:26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png

观看企业宣传片

图片2.png

参观公司文化展厅

图片3.png

参观陶瓷艺术作品展厅

图片4.png

座谈会

10月21日,湖南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祖元携新西兰华侨华人联合会会长陈水珍一行到湖南大球泥瓷艺有限公司考察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公司文化展厅和陶瓷艺术作品展厅,了解了大球泥独特的制作工艺和创新成果,鉴赏了釉下五彩艺术作品、高温浮雕陶瓷作品、艺术工程陶瓷产品等。

湖南大球泥瓷艺有限公司董事长滕召华简要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和大球泥的应用领域,他希望新西兰华侨华人联合会能牵线搭桥,对接海外相关合作商和制作商,让大球泥瓷器产生更多的用途,推动大球泥产品走向海外,进入国际市场。

陈水珍表示,通过鉴赏多种精美的大球泥瓷器,对大球泥瓷艺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新西兰华侨华人联合会有责任和义务将优秀的湖南产品、湖湘文化推广出去。希望下一步和湖南大球泥瓷艺有限公司进行有效对接,准备充分的宣传资料和展示作品,新西兰华侨华人联合会将尽力提供宣传推介平台,联系相关侨商和企业对接,帮助企业再澳大利亚、新西兰进行推广,助力湘企、湘品出海。

李祖元指出,宣传和推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湘品出海是侨联义不容辞的责任,大球泥的稀缺性和独特性决定了其特有的价值,省侨联将进一步加强与海外侨领侨团联系,吸引更多侨领侨胞了解大球泥、认识大球泥,积极推动大球泥瓷器走向海外,为陶瓷艺术的传承和推广贡献侨界力量。

来源:湖南省侨联

编辑:闵美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