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海外湖湘儿女热议党的二十大精神:传播好中国声音 共同致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来源:红网 作者:王诗颖 李赛凤 编辑:王凌轩 2022-10-22 22:57: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新闻10月22日讯 (记者 王诗颖 李赛凤 )党的二十大报告擘画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宏伟蓝图,在海外湖湘儿女中引发热议。他们表示,祖国非凡成就让身处海外的广大湖湘儿女也倍感自豪与骄傲。未来将与祖国人民一道,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党的二十大报告,总揽全局、内涵丰富,让深入异国他乡的我备受鼓舞、倍感振奋、倍增自豪。”这几日,在连续深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后,德国湖南同乡会德国湘商总会会长李先秋说道。

李先秋表示,作为湖湘儿女,将在德国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弘扬和传承中国文化,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党的二十大报告增加了我们巨大的信心和自豪感。”旅英学者、英国湖南商会会长陈谦表示,家乡湖南也正不断进入新的开放平台,希望能以己所长,参与到现代化新湖南的建设中来。

“作为一家科技企业,远大集团始终坚持用安全洁净的科技,来保护地球家园。”远大美国公司总经理王曙光表示,这和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所提到的“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以及推进“高水平对外开放”不谋而合。“我们也非常有信心,一起努力践行党的二十大报告。”

三一重工法国大区总经理黄天力表示,报告中指出:要开辟发展新领域新赛道,不断塑造发展新动能新优势。“三一现在大力推动的电动化、数字化和国际化,是三一开辟发展新领域新赛道的关键所在。”黄天力说,作为国际化的重要一员,要进一步增强三一的传播力和影响力,讲好三一故事,推动中国企业更好走向世界。

来源:红网

作者:王诗颖 李赛凤

编辑:王凌轩

本文为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hnsql.cn/content/2022/10/22/119687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