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数字赋能,促进株洲侨商会高质量发展

来源:湖南省侨联 作者:陈咪娜 编辑:闵美颖 2022-10-24 17:10:27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21日,株洲侨商联合会会长邹丽君一行走访调研合创-阿里云数字经济产业园。负责整个阿里云数字经济产业园运营的株洲市云家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己自对市侨商会一行前来调研指导表示热烈的欢迎。

图片1.png

在阿里云数字经济每个业态展厅,邹会长一行都体验到数字科技赋能的魅力,智慧教育、智慧交通、智慧停车、智慧养老和智慧能源等等都将不断改变老百姓的生活方式和整个城市的管理模式。据了解,合创-阿里云数字经济产业园是由新马金谷原电商产业园、阿里云、新入会企业合创产城旗下云家科技在株洲联合打造的,目的就是通过引入阿里云的数字产业业态,集聚大数据、云计算、云储存、人工智能、信息软件技术研发与服务,赋能株洲产业和城市建设,为“培育制造名城,建设幸福株洲”作出贡献。

图片2.png

调研中,邹丽君会长热烈欢迎陈总加入株洲侨商联合会这个有爱的大家庭,更对合创-阿里云数字经济产业园落地株洲给予高度的评价。她希望双方能够进行深层次的谋划,找到阿里云数字经济业态真正赋能侨商会员企业的机会,实现合作共赢的目标,助力株洲侨商企业在未来的发展与竞争中取得先发优势,助推株洲侨商侨企的高质量发展。

来源:湖南省侨联

作者:陈咪娜

编辑:闵美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