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隋忠诚: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到统一战线各领域各方面

来源:湖南日报 时刻新闻 作者:唐亚新 李兵 编辑:张立 2022-10-27 22:20: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新闻10月27日讯(湖南日报记者 唐亚新 红网记者 李兵)26日,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隋忠诚主持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隋忠诚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博大精深、内涵丰富,全省统战系统要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的热潮,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对标对表抓好贯彻落实,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隋忠诚强调,要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推动思想政治引领工作走深走实。要锚定中心任务,创新平台载体、激发各方活力,形成一起想、一起干的强大合力。要结合中央和省委统战工作会议明确的目标任务和重点举措,在加强大团结大联合上下足功夫,推动各领域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迈出新步伐。要牢记“三个务必”,压实主体责任,增强斗争精神,推动自身建设水平迈上新台阶。要坚决守住守好守牢安全底线,以统战领域之稳助力全省大局之稳。要在抓好当前重点工作上苦干实干,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到统一战线各领域、体现到统一战线各方面。

来源:湖南日报 时刻新闻

作者:唐亚新 李兵

编辑:张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