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市侨联开展“一课一片一实践”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湖南省侨联 作者:胡琳 编辑:闵美颖 2022-11-02 16:34:35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png

近日,娄底市侨联全体党员干部在归国留学生创办的三向度书屋开展10月主题党日活动。市侨联支部书记刘芳给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

刘芳以《努力践行新时代的使命和担当》为课题,从什么是担当作为、担当作为是党员的基本素养、为何强调要担当作为、新时代党员干部如何担当作为四个方面进行了认真的讲解。她强调,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要重点做到“六个一”,即一身正气、一心为民、一专多能、一鼓作气、一抓到底、一往无前。在新时代,广大侨联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勇向前,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以新作为新担当谱写新的时代篇章。

会上,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并进行深入研讨发言。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振奋人心,我们要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本职岗位,踔厉奋发,为侨界群众做好服务,用新气象、新作为推动娄底经济高质量发展。

此外,三向度书屋总经理付雯霁向支部党员推荐分享《中国历代政治得失》《追风筝的人》《牛奶可乐经济学》等一系列好书供大家阅读。

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刘涛波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开展有创新,有活力,并鼓励党员干部要多读书、读好书,营造浓厚的读书氛围;要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优良作风,以开展“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作为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载体,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结合起来,分阶段、分主题结合工作实际宣讲“微党课,”做到常学常思常收获,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积极打造书香党支部。

来源:湖南省侨联

作者:胡琳

编辑:闵美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