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侨联法顾委开展基层维权调研活动

来源:未知 作者:省侨联 编辑:肖静 2010-10-14 16:06:06
时刻新闻
—分享—
       为配合做好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学习调研阶段工作,10月20日-24日,以省侨联法顾委主任、省委督办专员周敦扣为组长的调研组先后在常德市和郴州市进行了侨联维权工作的调研活动。
       调研组先后考察了荣获“全国百家明星侨资企业”的常德金鹏凹版印刷有限公司、荣获“全省科技兴湘先进单位”的恒安纸业有限公司及郴州旭辉气体有限公司、郴州梦里故乡生态农业园等侨资企业,并分别召开了常德、郴州市侨界代表和政法系统相关部门参加的侨联维护权益工作座谈会。
       通过调研活动,调研组对基层侨联的维权机制和维权现状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并总结了基层侨联维权的成功经验,对省侨联法顾委开展维权工作意义重大。
省侨联法顾委副主任毛善刚,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兼秘书长、法顾委副主任朱建山参加调研活动。常德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长吴友云,常德市政协副主席燕中炎;郴州市委副书记谭平分别陪同调研。

来源:未知

作者:省侨联

编辑:肖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