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建议我省侨界成立归国留学人员创业咨询培训机构

来源:未知 作者:省侨联 编辑:肖静 2010-10-14 14:38:14
时刻新闻
—分享—
      随着我国改革开放的不断发展,每年我国出国留学人员不断增加,就2009年来说,我国通过不同方式出国的人达22.93万人,比2008年度相比,增加了4.95万人,增长了27.5%;留学回国人数增加了3.9万人,增长了56.2%。
      现在广州、北京、上海、江苏等地前后成立了招募归国人员创业的相关机构,并且取得了可喜效果。
      在海外想回国创业的人,大部分不但在资金上有实力,而且在科研上有成果,这对我国现阶段用科学发展观指导我国经济建设的今天,是一笔巨大的财富,我国有些科技园区建设的项目,有80%来自海归人员。为进一步促进我省引资引智工作的发展,建议我省侨界成立归国留学人员创业咨询培训机构。(冷水江市侨联  张国仪)

来源:未知

作者:省侨联

编辑:肖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