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侨联参政议政委员会第二次工作会议在长沙召开

来源:未知 作者:省侨联 编辑:肖静 2010-10-14 14:03:56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20日,省侨联参政议政委员会第二次工作会议在长沙召开。省侨联参政议政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及委员等20余人参加了会议。省侨联参政议政委员会顾问、省人大民族华侨外事委员会副主任易强、省外事侨务办公室副主任章定国、省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委员会副主任徐皓明、致公党湖南省委副主委、省政协专职副秘书长、省侨联常委骆伟等有关部门领导到会,对侨联参政议政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赞扬并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
     会议由省侨联副主席、省侨联参政议政委员会副主任谢鼎华主持。主要有六项内容。
    一是省侨联主席、省侨联参政议政委员会主任曹亚同志作参政议政委员会工作报告。
    二是宣读《湖南省侨联参政议政委员会工作规则》(试行)。
    三是增补省侨联办公室副主任科员向行军、株洲市侨联秘书长王珩二位同志为省侨联参政议政委员会委员并颁发证书。
    四是听取对《2009年度省侨联参政议政委员会参政议政调研工作方案(讨论稿)》的意见建议。
    五是围绕参政议政工作报告、参政议政调研工作方案及如何加强新形势下参政议政工作等方面进行讨论发言。
    最后,曹主席作会议总结。她要求:一是尽快将修改后的《规则》下发各市州侨联及参政议政委员会委员。二是根据本次会的意见建议调整调研工作方案。三是形成《会议记录》通报各单位,并上报中国侨联。
(省侨联办公室)

来源:未知

作者:省侨联

编辑:肖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