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市侨眷李子林风光摄影作品选《走进大自然》出版

来源:未知 作者:省侨联 编辑:肖静 2012-08-09 09:53:05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娄底市侨眷李子林风光摄影作品选《走进大自然》出版。

李子林长期从事宣传文化工作,历任娄底委宣传部新闻常务副部长(兼娄底报社党组书记、娄底地方志办主任)、娄底市政协副主席。由于工作关系,李子林早在上世纪70年代初就开始同摄影结缘。几十年来,不管工作多忙,他总是时刻把相机带在身边,挤出时间拍摄了不少反映社会、民俗、风光的摄影艺术作品。先后有300多在报刊发表和参加展出,其中有30余幅获奖。他拍摄的《万众欢呼粉碎“四人帮”》获湖南省首届新闻摄影展铜牌奖,《流动的乐章》获全国市长摄影艺术大展银质收藏奖。2001年他成功地举办了个人风光摄影展;2003年出版了《李子林风光摄影作品选》;2005年将其结集成册出版为《多彩岁月》;2011年他以全新的作品再次举办了《走进大自然—李子林风光摄影展》。

这次,《走进大自然》风光摄影作品选,收录了作者近年来走遍大江南北拍摄的精美画面,包括神奇的九寨、人间仙境喀纳斯、威尼斯掠影、燃烧的大峡谷等国内外27个地方的风光摄影,图文并茂,引领读者一起走进大自然。

                          ( 涟源市侨联何霞)

来源:未知

作者:省侨联

编辑:肖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