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侨联关于召开湖南省第七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的通知

作者:省侨联 编辑:肖静 2014-11-19 14:54:17
时刻新闻
—分享—

湘侨联字〔201413

湖南省侨联

关于召开湖南省第七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的

 

各市州侨联、省直侨联、各高校侨联、三一集团侨联、各直属团体、机关各处室:

经省委同意,湖南省第七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定于1125日(周二)至28日(周五)在长沙召开,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地点

1、时间:1126-28日开会,112517:00前报到(报到时间一天);1125日晚19:00召开全体代表预备会议。

2、地点:长沙市湖南宾馆(长沙市芙蓉区营盘东路193号)

二、大会主要议程

1学习贯彻第九次全国侨代会、中央《意见》精神;

2、审议通过湖南省侨联第六届委员会工作报告;

3、选举产生湖南省侨联第七届委员会,聘请有关荣誉职务;

4、表彰湖南省归侨侨眷先进个人。

三、有关要求

1、请各市州侨联、各有关单位迅速通知本区域、本单位代表,确保按时参会。湖南省第七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代表如需向所在单位请假的,可凭本通知办理有关手续(此通知复印件有效)。

2、确因特殊原因不能参加会议的,必须履行请假手续,由各市州侨联、各有关单位集中书面向省侨联申请。

3、报到时以代表团为单位集体报到,112517:00前由各代表团联络员统一领取房卡和会议资料。

4、各市州代表团如需接送站,由会务组统一安排以代表团为单位集体接送。除海外、港澳台嘉宾外,一律不安排单独接送。

5、请严格按房间安排入住。除厅级干部和海外、港澳台重点嘉宾及特邀代表外,其他人员均不安排单人间。除代表团统一自带车辆来长的市州可安排1名司机外,其他无关人员一律不安排食宿。

6、参会代表要严格遵守大会纪律,会议期间必须妥善保管会议资料,严禁相互吃请,严禁带无关人员参会,严禁将有关证件转借他人。

7112110:00在省侨联机关二楼会议室召开各代表团联络员第一次会议,熟悉大会相关流程和要求,会议重要,不得请假。

8、请各单位将参会人员回执单于1116日前报七代会会务组,报到联系人:唐义元,13755025934;尹湘湘, 15973132840;办公室传真:0731-84432327;办公室邮箱:sqlbgshi@163.com。会务组联络人 :石恒泉13036789365

附件:1.“七代会”参会人员回执单;

      2.“七代会”代表团代表名单。

 

 

 

 

湖南省侨联 

20141111    

                                       

湖南省侨联办公室                      2014年11月11


湖南省第七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参会人员回执单

代表团名称:                                填表人:

姓名

性别

单 位 职 务

手机号码

能否参会

是否需要接站

(接站时间、车次)

备注

说明:1、“备注”中请注明代表团团长、副团长职务;

2、如有司机请注明(市州限1名);

3、“七代会”代表请按姓氏笔画排序,联络员、司机排列在代表之后;

4、按财政相关规定要求,除厅级干部和海外代表、海外特邀嘉宾住宿安排单人间外,其他人员一律安排标准双人间。

作者:省侨联

编辑:肖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