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侨联关于召开七届二次全委会议暨七届一次常委会议的通知

作者:省侨联 编辑:肖静 2015-03-09 16:51:33
时刻新闻
—分享—


 

各市州侨联、省直侨联、各高校侨联、三一集团侨联,直属各团体及机构、机关各处室:

经研究,省侨联决定在长沙召开七届二次全委会议暨七届一次常委会议。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和地点

1.会议时间:317日晚上19:00召开省侨联七届一次常委会议;318-19日上午召开省侨联七届二次全委会议。

2.会议地点:枫林宾馆(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一路432号地铁线湾镇站1号出口

二、与会人员(名单附后)

三、有关要求

1.请各市州、各单位速通知参会人员并将回执单于3 1217:00前反馈至省侨联办公室(含正式参会人员、邀请参会人员、列席人员和司机)。

2.请参会人员于317日下午14:30-18:00报到。报到地点为枫林宾馆8501房。

3.请认真组织,保证委员按时参会,参会情况纳入年终绩效考核。所有委员原则上不准请假;如因特殊原因确实不能参会,由所在市州、高校侨联和所在单位统一书面请假。

4.根据厉行节约和财政有关要求,会议期间住宿除厅级及以上领导干部安排单间外,其他人员均安排普标。如有需要安排单间,请在回执中注明,并请退房时在总台结算住房差价。各市州只安排1名司机食宿。无关人员一律不安排食宿。

5.本次会议不安排接送站,请参会人员自行前往枫林宾馆报道,长沙高铁南站、火车站均可乘坐地铁2号线直达。

6.联系人:杨震,电话:0731-84420039 ,邮箱:sqlbgshi@163.com

 

附件:1.省侨联七届二次全委会议参会人员名单

     2.省侨联七届二次全委会议参会回执单

 

 

        湖南省侨联

          201539

附件下载:/Upfile/201539/2015030960685593.doc附件下载:/Upfile/201539/2015030960685594.doc

作者:省侨联

编辑:肖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