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侨商联合会2019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的公告

来源:湖南省侨联 作者:省侨联 编辑:肖静 2019-03-01 09:17:31
时刻新闻
—分享—


 

因工作需要,我会定于近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现公告如下:

一、招聘人数及岗位

计划招聘1人:侨商会秘书处干事,用工模式为劳务派遣工作人员。

二、招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及计划生育有关规定;

(二)符合岗位要求所规定的学历、年龄、资历、专业知识和技能条件等要求,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三)具有良好的品德和职业道德,诚信务实;

(四)具有大专以上学历(全日制),有2年以上相关从业经验,年龄40周岁以下。

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考:

(一)受过刑事处罚或者涉嫌犯罪尚未查清的;

(二)受过党纪、行政处分或者有过参加邪教组织的;

(三)曾被国家机关、事业单位开除公职或者辞退的;

(四)曾被开除公职或者因违纪违法被机关、事业单位解除聘任合同或者聘用合同的;

(五)违反国家计划生育政策有关规定的;

(六)近两年内,在机关、事业单位招录(聘)考试、体检或考察中存在违纪行为的;

(七)有不良诚信记录,被列入黑名单者;

(八)法律、法规规定的其它不得应聘情形的。

三、招聘程序及方法

(一)报名

1.时间201934-312日工作日上班时间。(如需延长报名时间,另行通知)

2.地点。采用现场报名方式,报考者在规定报名时间内,由本人携带相关材料原件及复印件,至长沙市开福区迎宾路185号办公楼二楼侨商会秘书处报名。

3.注意事项报考人员需按照公告规定的条件和时间进行报名,应详细、认真阅读公告,准确把握招聘条件和岗位要求,诚信报名,对报名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如因个人填报信息失实,或不符合招聘条件和岗位要求而被取消应聘资格的,由报名者本人负责。报名时与考试时使用的照片及身份证应保持一致。需提供本人身份证原件、户口簿、毕业证原件及符合岗位需求的其他证明材料原件与复印件1份。报名时提交本人近期彩色免冠一寸彩照3张,并现场填写相关表格。

(二)资格初审

由招聘工作小组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初审,初定于2019315日在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网站(http://www.hnsql.org/)上公布参加面试人员名单、面试时间和面试地点。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对不符合报名条件、弄虚作假或违反招聘规定的,取消其应聘资格。

(三)面试

资格审查通过的,凭身份证参加面试。资格复审不合格的,不得参加面试。

(四)体检

面试通过者,需向招聘单位人事及主管部门提供近三个月内(201811月后)由县()级以上的医疗机构出具的体检证明(报告),体检项目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试行)》。体检报告中未发现有明显不符合岗位招聘条件的人员方可进入下一考察环节

(五)考察

招聘单位对体检合格的拟聘人选进行综合考核,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遵纪守法(含计划生育)、工作或学习表现等情况。由当地村、街道办事处或公安派出所出具现实表现证明。发现有违法乱纪、道德败坏或有其他不能聘用的情况的,取消其受聘资格。

(六)公示

根据面试、体检和考察结果,确定拟聘人员,对拟聘人选将在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网站(http://www.hnsql.org/)上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七)录用

公示期满没有异议的,按有关规定办理劳务派遣手续。

四、工资待遇

此次招聘工作人员为湖南省侨联直属社会团体聘用人员,管理参照《湖南省侨联临聘人员管理规定》执行,按照工作性质和岗位不同,执行相应的工资标准,购买五险。

 

                                              湖南省侨商联合会 
                                                   201931

来源:湖南省侨联

作者:省侨联

编辑:肖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