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侨联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来源:未知 作者:聂伊岑 编辑:肖静 2019-06-14 10:06:06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13日下午,湖南省侨联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湖南省侨联党组书记朱建山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省委“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二巡回指导组组长陈书山作指导讲话。

会上,朱建山要求,湖南省侨联全体机关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精神,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上来,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抓实;要聚焦主题、把握关键,不折不扣把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到实处,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把学习教育与理论武装、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抓好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和机关党委民主生活会;要加强组织领导,以上率下,为开展好主题教育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扎扎实实把主题教育组织好、开展好。

陈书山对省侨联部署主题教育工作给与充分肯定,并提出指导意见和要求,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聚焦根本任务、紧扣总体要求、围绕总体目标、坚持四个“贯穿始终”、力戒形式主义注重实绩实效抓好主题教育。

    省委第十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刘丹及成员,湖南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孙民生,副巡视员郭剑虹、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离退休党支部、省侨商会党支部、省侨联青年委员会党支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来源:未知

作者:聂伊岑

编辑:肖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