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侨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及交流研讨会

来源:湖南省侨联 作者:聂伊岑 编辑:肖静 2019-07-03 16:32:16
时刻新闻
—分享—

            

省侨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议。

               

省侨联开展“明初心、守初心、担使命”

集中学习研讨会现场。

6月26日,湖南省侨联党组组织理论中心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重点围绕“明初心、守初心、担使命”进行研讨交流。省委第十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刘丹一行到会指导,省侨联党组成员及机关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上午,省侨联党组书记朱建山组织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按照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的学习要求,省侨联党员干部重点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的部分原文篇章,深刻理解习近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实质及丰富内涵。

下午,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专题学习内容,结合各自分管工作畅谈学习体会、交流学习心得,有关处室负责同志结合工作和实际分别发言。

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孙民生从“究源”“固本”“担责”三个方面出发,结合侨联改革工作浅谈学习体会,要求全体党员学会感恩,做到“两个维护”,把党和人民放在首位,有正确的荣辱观和政绩观;学会敬畏,把讲纪律、守规矩摆在重要位置;学会自省,慎独慎微,做到自省自律。副巡视员郭剑虹表示要深刻认识初心的内涵,发现自身存在的不足,并寻求有效的解决办法。

刘丹表示,省侨联主题教育学习安排周密,有效地将理论学习与工作紧密结合了起来,发言内容切合实际。她要求,下阶段,省侨联要把学习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贯穿始终;把当前正在开展的巡视工作与侨联的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准确把握学习要点;推进专项整治,体现侨联工作的特点,把握“侨”的优势,抓好工作落实。

来源:湖南省侨联

作者:聂伊岑

编辑:肖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