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侨联第一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研讨会

来源:未知 作者:省侨联 编辑:肖静 2019-07-09 10:51:17
时刻新闻
—分享—
     2019年7月4日上午,湖南省侨联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召开主题教育研讨会。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着力培养选拔党和人民需要的好干部》一文,学习张富清老英雄60多年深藏功名、一辈子坚守初心、不改本色的感人事迹。一支部全体党员围绕学习的内容结合工作实际,深刻自省,剖析内心,展开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老功臣朴实的话语令人动容,浩然正气,鼓舞人心,以后要用习总书记对好干部的标准作为标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改造主观世界,加强党性修养,加强品格陶冶,加强实践,做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好干部。办公室作为综合协调服务部门,管理机关财、物,办公室的同志既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和大局意识,又要注重廉洁,高效运作,当好侨联事业的排头兵。
    会议还宣读了机关党委《关于同意省侨联机关第一党支部支部委员会选举结果的批复》。会上还宣布了省侨联机关党委关于第一党支部被评为2019年度省侨联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办公室)
                
                                主题教育研讨会
                

来源:未知

作者:省侨联

编辑:肖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