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侨联开展“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专题学习研讨

来源:湖南省侨联 作者:省侨联 编辑:肖静 2019-08-14 13:32:43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省侨联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8月集中学习暨“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专题学习研讨。省委主题教育第十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刘丹及李苍松同志到会指导,省侨联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本次集中学习研讨为期三天,以“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为主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关内容,观看了专题片《榜样3》,听取了专家形势教育专题讲座,组织了主题教育理论测试和集中学习。

湖南省委党校教育长吴厚庆教授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讲话精神,着力推进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建设》为题进行了专题辅导。吴厚庆带领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回顾了改革开放后湖南经济的高速发展,针对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的指示精神,吴厚庆从湖南的战略基础、实施导向、战略举措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梳理。

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省侨联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紧紧围绕“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为主题,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交流思想、分享心得。省侨联党组书记黄芳,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孙民生带头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结合工作岗位实际找问题,从如何做到有担当有作为,推动省侨联工作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黄芳要求,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继续抓实主题教育,始终贯彻全过程,深入学、重点学、跟进学,同时要着力抓好整改和专项整治工作,立行立改,力求取得实效。

研讨交流会后,省侨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理论测试,平均分达到91.4分。通过以考促学,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干部的政治理论水平,切实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省侨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研讨

省侨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省委党校吴厚庆教授作形势教育专题讲座

来源:湖南省侨联

作者:省侨联

编辑:肖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