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侨联组织军转干部开展红色教育

来源:未知 作者:省侨联 编辑:肖静 2019-08-13 16:31:03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6日,湖南省侨联组织机关军转干部赴杨开慧故居和李维汉故居参观学习,重温革命光辉历程,作为开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和建军节的活动。

在开慧故居、开慧纪念馆和李维汉故居参观学习时,大家对杨开慧同志“忠厚传家的好女儿、忠烈为民的好学生、忠贞爱情的好妻子、忠义教子的好母亲、忠诚革命的好党员”的革命情怀充满敬意,被李维汉同志对党无限忠诚、为党的事业做出的重要贡献深深感动。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革命先辈的优秀品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以后的工作中当好海外侨胞和归侨侨眷的贴心人,成为侨务工作的实干家。

军转干部占省侨联干部职工的一半,省侨联在开展主题教育中,充分发挥他们政治思想过硬、吃苦耐劳、执行力强的优势,加强思想政治引导,组织开展党史、新中国史、侨联发展史、军队史的学习和建军节等系列活动;针对短板和不足,开展侨联业务培训,带动机关转作风、敢担当、真抓实干,推进侨联事业发展。

来源:未知

作者:省侨联

编辑:肖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