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侨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理论学习

来源:湖南省侨联 作者: 周妙 编辑:肖静 2019-08-20 14:58:46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16日湖南省侨联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理论学习,湖南省侨联党组书记黄芳讲话,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上,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部分篇目、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侨务工作的重要论述等。

省侨联党组书记黄芳传达了中央第一指导组在湖南调研指导的反馈意见提纲、杜家毫书记在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单位工作情况交流会上的讲话精神。就贯彻落实主题教育她强调,要加强学习,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要深化认识,认真查摆自身问题;要把巡视整改与主题教育问题清单整改落实结合,做到立行立改,改出实效。要扎实做好省第八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的各项筹备工作。要通过此次学习,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召开做好充分准备。

               

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理论学习现场

来源:湖南省侨联

作者: 周妙

编辑:肖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