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侨联党组书记黄芳赴株洲市调研基层侨联工作

来源:省侨联 作者:向珍媛 编辑:聂伊岑 2019-09-25 13:32:01
时刻新闻
—分享—

??1.png

会议现场。

9月7日上午,省侨联党组书记黄芳到株洲市调研并主持召开基层侨联工作座谈会。株洲市侨联党组书记李建平,省侨联经济处、株洲市部分城区侨联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天元区、石峰区、荷塘区、芦淞区等侨联负责人就县市区侨联组织建设、人员配备、侨情调查等工作逐一汇报。同时,就下一步开展侨情调查工作中如何攻克解决技术难题、发挥基层侨联工作人员的积极性等方面提出建设性意见。株洲市侨联党组书记李建平在座谈中对当前侨联机构改革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请求省侨联支持事项作了详细汇报。

省侨联党组书记黄芳指出,各基层侨联要以“维护侨益”为重点,将侨情调查作为各项工作的基础,做好华人华侨、侨企、海归等摸底调查工作,为提供精准为侨服务收集第一手资料;要积极推动“侨胞之家”建设,为侨胞开展活动提供场所,搭建侨胞与党政、侨胞与企业的沟通合作的桥梁;基层侨联要做好换届选举工作,要秉持“爱侨护侨”之心,激发一批有激情、有热心、有爱心的人士从事侨的工作和担任兼职副主席,充分发挥侨资侨智的作用,提升特色侨活动的质量和影响力。

来源:省侨联

作者:向珍媛

编辑:聂伊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