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孙民生走访慰问老归侨

来源:湖南省侨联 作者:王向阳 编辑:肖静 2019-10-18 12:47:00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侨联积极响应中国侨联“祖国不会忘记”慰问活动,走访慰问老归侨,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10月17日下午,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孙民生先后上门走访慰问了省政府参事室老归侨何陆古和抗战老兵老归侨翁明今老人。

孙民生与老归侨们亲切交谈、唠家常,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和家庭生活情况。何陆古老人出生于印度尼西亚,于1956年克服重重困难回到祖国的怀抱,在湖南农学院任职30余年,1988任省政府参事;翁明今老人1939年在马来亚参加秘密工会,先后参加了抗日战争、援越抗法、抗美解放战争,于1971年返回祖国,转为中共党员,在交通部门从事普通工作至离休,曾荣获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颁发的抗日胜利60周年和70周年纪念章。

孙民生表示,老归侨们为祖国的社会发展和经济建设奉献了青春、贡献了力量。70年来的沧桑巨变,饱含着他们的心血和汗水,党和人民永远不会忘记这个群体。希望老人们保证身体,安享幸福晚年生活。

2.jpg

孙民生慰问印尼归侨何陆古

1.jpg

孙民生慰问马来西亚归侨翁明今

来源:湖南省侨联

作者:王向阳

编辑:肖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