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侨联机关举办财务知识培训

来源:湖南省侨联 作者:尹湘湘 编辑:肖静 2019-10-30 16:01:44
时刻新闻
—分享—


财务知识培训现场

10月21日和28日,省侨联机关举办财务知识培训。会领导和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现场进行互动交流,答疑解惑,取得了较好的成效。

此次财务知识培训是省侨联推进巡视整改,扎实推进机关制度建设的举措之一。省委巡视反馈后,省侨联党组高度重视机关制度建设,全面推进机关制度的修订,优化工作流程,提高工作效率,各项财务制度也根据现行省直机关有关制度进行完善。此次讲座从财务管理、财务报账、预算管理等方面,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机关财务运转所需的专业知识及实操技能,提升了机关干部的财政意识和财务意识。

根据会党组要求,在省侨联机关推行党员干部上微党课和业务知识讲座制度,以制度落实促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努力提高机关干部的综合业务能力,增进对各处室职能、业务知识的了解。

来源:湖南省侨联

作者:尹湘湘

编辑:肖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