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侨联海外顾问团考察大湖集团

来源:常德市侨联 作者:常德市侨联 编辑:肖静 2019-11-08 10:37:07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会议现场

10月31日,常德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郭震宇带领市侨联海外顾问团赴大湖集团进行考察。大湖集团董事局主席罗祖亮及公司相关中高层管理人员陪同考察。

郭震宇及海外顾问团一行参观了大湖大健康会员体验中心,对集团旗下水产品、德山酒、大湖生物保健品、德海制药中成药品等产品进行了详细了解,同时观看了大湖集团企业宣传片,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罗祖亮对海外顾问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表示,大湖集团为响应中央“一带一路”战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开放强市,产业立市”战略,正大力推进健康消费领域的市场转型,打造健康消费终端零售平台。希望能够与广大常德侨商在资本、贸易、项目等领域开展广泛、深入的合作。

郭震宇表示,常德市侨联是党和政府联系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桥梁和纽带,引导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积极参与和支持常德经济社会发展,常德市侨联责无旁贷。大湖集团作为常德市龙头企业,旗下大湖股份更是国内知名水产行业上市公司,应该进一步扩大公司在全世界的品牌影响力,成为常德市在全世界的一张响亮的经济名片。

与会侨商侨领代表也纷纷发言表态,直奔主题,提出了各自领域内可能的项目合作机会,并愿意为大湖集团项目牵线搭桥。

来源:常德市侨联

作者:常德市侨联

编辑:肖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