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侨联走访调研安乡县侨资企业和“侨之家”建设情况

来源:常德市侨联 作者: 王铮 编辑:肖静 2019-11-13 11:22:53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郭震宇主席在常德毅力能源生产车间考察

11月7日,常德市侨联主席郭震宇一行到安乡县调研侨资企业和“侨之家”建设情况。安乡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长辛俊,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徐明雪,县侨联主席王峥等陪同。

郭震宇等一行先后来到湖南标迪夫节能科技公司、常德毅力能源有限公司等侨资企业开展深入调研,实地察看生产车间并与相关侨资企业负责人座谈。在座谈中,郭震宇认真听取安乡侨资企业发展情况与困难及问题,并对安乡县充分发挥侨资作用、助推县域经济发展给予了肯定,对安乡县侨资企业扎根本地深耕发展而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对安乡侨资企业目前面临的资金和人才缺乏的问题,指出县侨联要为侨企服好务,要统筹协调各方面力量为企业分忧解难,同时希望企业要进一步开阔视野,用科学的股权制度拓展融资渠道;要提升内部管理能力,加强科技和管理人才的引进和培养。

随后,郭震宇等一行参观了三岔河镇梅家洲“侨之家”华侨创业展示基地,在查看基地新建的民宿和国防阵地后表示,常德市侨联将积极把梅家洲“侨之家”华侨创业展示基地申报为上级侨联组织的文化教育基地,并为基地旅游发展提供支持。

来源:常德市侨联

作者: 王铮

编辑:肖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