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侨联召开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回头看”汇报会

来源:省侨联 作者:周妙 编辑:聂伊岑 2019-11-15 17:40:55
时刻新闻
—分享—

??2.png

省侨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回头看”汇报会。

11月13日,湖南省侨联召开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回头看”汇报会,省委主题教育第十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刘丹出席。省侨联党组书记黄芳,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孙民生,省侨联副巡视员郭剑虹参加会议。

黄芳就省侨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向指导组进行汇报。她表示,省侨联认真开展整改落实工作,加强组织领导,确保整改任务落在实处;坚持严格要求,抓好整治方案落实和建章立制;一抓到底,打好专项整合攻坚战;上下联动,形成合力;坚持为侨服务,不断提高群众的获得感。通过坚定理想信念,抓好立行立改,推动我省侨联工作跨上新台阶。

听取汇报后,巡回指导组对省侨联班子成员学习情况、学习强国学习情况、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传达学习情况和官网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督查。

刘丹对省侨联扎实开展主题教育给予了肯定,对省侨联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工作坚持问题导向,措施有力,将主题教育与侨联工作紧密结合的做法给予认可。针对下一步工作,她指出,要持续加大整改力度,通过跟进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下功夫,要把短期整改变为长效机制,要将主题教育阶段性成果转为工作契机、转为干事创业的担当、转为廉洁自律的动力,确保省侨联主题教育持续深入推进。

来源:省侨联

作者:周妙

编辑:聂伊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