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侨联机关第三支部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湖南省侨联 作者:聂伊岑 编辑:肖静 2019-11-21 10:50:55
时刻新闻
—分享—

3.jpg

省侨联机关第三支部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11月19日,省侨联机关第三支部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了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说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全文及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解读要点;传达了省委党员领导干部专题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并以向力力案为镜鉴开展警示教育;同时还学习了湘西保靖县毛沟镇阳坪村党支部第一书记兼扶贫工作队队长龙俊同志的先进事迹。

省侨联副巡视员郭剑虹及与会党员围绕学习主题、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交流发言。大家表示,在实际工作中将坚持以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导,高效率、高质量开展侨联工作,把思想和行为统一到上级决策部署上来。同时加强对“身边人”的监督,办“实在事”、做“明白人”,对腐败、贿赂行为坚决说“不”,切实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祖元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体党员要加强政治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出台的重要意义,把握好侨联工作在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中的职责定位,并对照全会进一步明确下阶段工作目标和方向。同时要坚持底线思维,建立“亲”“清”侨领侨商关系,做好相关服务工作,推动海外侨社团健康可持续发展。

来源:湖南省侨联

作者:聂伊岑

编辑:肖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