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第八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召开

来源:湖南省侨联 编辑:肖静 2019-11-27 22:06:40
时刻新闻
—分享—

9590F5674CDCA443A6E85FAD91432DD8.jpg

F21896DC356230A1D05C464B6763BE57.jpg

会议现场

11月27日晚上,湖南省第八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召开。省侨联领导黄芳、孙民生、李祖元出席。全体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通过了湖南省第八次归侨侨眷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名单(草案)及大会议程(草案)。

黄芳在会上强调,召开预备会议主要目的是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明确任务要求,顺利完成大会各项议程,确保大会圆满成功。并对全体代表提出三点要求:一、统一思想认识,增强开好大会的责任感。二、积极履职尽责,增强开创侨联工作新局面的紧迫感,要主动参政议政,要积极建言献策,要全面传达落实本次会议精神。三、严格纪律要求,增强会议圆满成功的使命感。

来源:湖南省侨联

编辑:肖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