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侨联机关启动“宪法宣传周”活动

来源:湖南省侨联 作者: 王君一 编辑:肖静 2019-12-04 13:41:14
时刻新闻
—分享—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推动机关集中深入学习宪法,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12月2日,省侨联在机关启动“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宪法宣传周活动。

通过在公共区域张贴宣传海报,在官网和微信公众号开展宪法知识宣讲等方式多途径宣传宪法及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在机关形成了浓郁宪法学习宣传氛围。

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及党组中心理论学习,将宪法宣传列入学习贯彻重要内容,推动机关工作人员增强制度意识,依宪依法依规履职,做制度执行的表率。

??1.jpg

省侨联机关启动“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宪法宣传周活动。

??2.jpg

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孙民生及机关部分干部正在观看宪法宣传海报。


来源:湖南省侨联

作者: 王君一

编辑:肖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