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侨联召开六届四次全委会传达学习省八次侨代会精神

来源:岳阳市侨联 作者: 廖涛 编辑:肖静 2019-12-13 15:11:02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5日,岳阳市侨联召开六届四次全委(扩大)会暨2020年全市侨联工作务虚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湖南省第八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精神,研究了侨联委员人事任免事项。岳阳市侨联委员、各县市区侨联主要负责人、市侨联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1.jpg

会议现场

与会人员就如何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侨联侨务工作的重要论述及湖南省第八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精神,紧扣新使命、新任务、新要求和湖南省第八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对今后一段时期工作的部署展开讨论。

??2.jpg

会议现场

会议明确2020年全市侨联重点工作:开展1次“走出去,至少组织一次出国访问交流活动;做好2个“面对面”,经常与侨资企业家面对面、与侨界群众面对面;打造3家侨之家,在侨资企业、侨资源丰富的社区(村组)、新社会阶层分别打造侨胞之家;建强4大侨阵地,启动或优化高校侨联、法顾委、侨青会、侨商会建设;擦亮5块侨品牌,在服务发展、参政议政、社会建设、联络联谊、维护侨益等工作中创实绩、有亮点。

会议强调,要突出思想政治引领,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坚决从政治的角度认识问题、把握工作、推动发展;要自觉把思想统一到全省第八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精神上来,紧扣中心、服务大局,保持定力抓落实,精准精细抓落实,强化统筹抓落实,坚决把2020年工作任务落实到位,真正把每个细节落实到位,助力国家区域性中心城市和大城市建设!

来源:岳阳市侨联

作者: 廖涛

编辑:肖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