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芙蓉区赛特福德幼儿园筹办现场会顺利召开

来源:芙蓉区侨联 作者: 袁霞 编辑:肖静 2019-12-26 14:39:11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23日下午,芙蓉区赛特福德幼儿园筹办现场会在湘域熙岸原营销中心会议室召开,市侨联主席陈慧,市侨联调研员方泽昆,芙蓉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喻志刚出席会议,区委统战部、区优化营商环境协调事务中心、区教育局、区城管局、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区侨联主要负责人、东屯渡街道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1.jpg

活动现场

会上,英国湖南同乡会副会长、英国赛特福德文法学校校董会主席彭恺介绍了“赛特福德与中国”品牌课程说明以及落地中国发展计划,芙蓉区赛特福德幼儿园园长汪晖介绍了前期筹办工作情况以及需要各部门支持解决的相关问题,各参会单位作了表态和发言,表示大力支持并积极配合幼儿园高效办理开园所需各项手续,简化各项流程,开通绿色通道。

陈慧主席高度肯定芙蓉区各职能部门为支持侨胞振兴祖国教育所持的积极态度,介绍彭恺先生作为优秀侨领为家乡扶贫兴教所做的卓著贡献,并希望彭恺先生及其团队多为家乡的教育、科技发展多做贡献,并期待赛特福德幼儿园办成精品、办成标杆。

喻志刚部长对长沙市芙蓉区赛特福德幼儿园以国际视野为前瞻,依法依规投资举办满足国际人士、归国人员和高端人群教育需求的教育实体表示支持和赞赏,并指出,要从“高度”、“高位”、“高效”三个方面来对接幼儿园开园工作,期望彭恺先生、汪晖女士以芙蓉区赛特福德幼儿园的举办为起点,为芙蓉区的教育品类丰富、教育品质提升、教育人才的引进与培养做出更大的贡献。

来源:芙蓉区侨联

作者: 袁霞

编辑:肖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