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郭剑虹赴冷水滩区走访困难归侨

来源:永州市侨联 作者:王操 唐月 编辑:肖静 2019-12-31 12:04:22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25日,湖南省侨联副巡视员郭剑虹带队来到冷水滩走访慰问归侨,为她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新春佳节前的温暖。永州市侨联党组书记柏继平,冷水滩区委常委、统战部长许金善,区侨联负责人陪同走访慰问。

??1.jpg

郭剑虹(右一)慰问归侨张瑞芳

在泰国归侨张瑞芳老人家中,郭剑虹与老人亲切交谈,认真倾听她们的生活情况。当了解到张瑞芳老人因为其孩子的医保问题发愁时,郭剑虹宽慰老人说,不要担心,要相信当地党和政府会按照相关政策给予解决。许金善现场表示区侨联会进一步详细了解这个问题,根据规章制度尽快拿出解决办法。临行离开时,郭剑虹叮嘱老人注重身体、把小家建设好,持续为侨联工作建言献策。张瑞芳感谢党和政府一直以来的关心和关照,表示会紧跟新时代步伐,努力为侨胞团结贡献力量。

来源:永州市侨联

作者:王操 唐月

编辑:肖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